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基金考试这样学帮你顺利备考8月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6
普通

基金考试这样学帮你顺利备考8月考试~8月预约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已经公布了,不知道怎么备考的亲们,赶紧看过来~

2020年8月预约式基金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6日-7月17日,8月份预约式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提供的考试报名入口进行报名,也可直接登录报名网站()报名。为避免信息泄露,考生不要通过其他网站进行报名。

因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

基金考试的备考可以这样学:

①按照自己的学习计划,严格执行,每天学习,不要中断。对于没有参加过考试的小白们,需要在复习前期先看教材。

按照当年考试大纲,把考试重点画出来,在看书的时候就要重点看这些重点了。

②在做单选题时,要全面考虑题目所包含的知识点、相互之间的关系,做到举一反三。做到知识点之间的灵活转换与互通。

③每天晚上都要回忆自己当天学到的知识,并能够自己总结归纳出考试的重点,形成知识网络。

④有朋友可以一起结伴学习的最好,还能对自己基金考试的学习起一个监督作用。

⑤跟着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学习,不论什么学习阶段的考生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班次。

点击试听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课>>

大家要知道考试的内容比较集中,大家要重点学习考试中容易出题的章节,再结合自己平时锻炼到的题目,考试通过的难度就不是特别大!

离考试只有一个月了,大家可按照网校为您制定的学习规划学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备考阶段,大家要打起12分的精神,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每天按照学习计划严格执行,相信坚吃下去的你,也可以收获到成功的喜悦!加油!

机考

点击图片进入免费体验机考系统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