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零基础的你!赶紧来!基金备考经验快来拿走!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1
普通

2020年基金考试怎么准备?之前没有参加过基金考试?不知道咋备考?

那你就来看看!基金备考经验拿走不谢!

基金

零基础基金考试快速学习法:

第一步:看教材、划重点、多做题。

● 对于没有参加过考试的小白们,需要在复习前期先看教材。按照当年考试大纲,把考试重点画出来,在看书的时候就要重点看这些重点了。

● 在做单选题时,要全面考虑题目所包含的知识点、相互之间的关系,做到举一反三。做到知识点之间的灵活转换与互通。

第二步:因为基金考试的科目是法律法规科目和基础知识科目,这两个科目的考察主要是让考生掌握学科的基本知识,从考试内容上来说不会特别难。

考生在学习的时候,要制定一个备考计划,今天看几个章节的书,看多少知识点,都要有一个计划。

第三步:因为基金考试中会涉及一部分的计算题,但这些计算题多数都是直接套公式即可得出答案的。

大家在备考的时候,要经常总结和记载考试的公式和重点,拿着小本本,随时看,随时翻就可以。把重点公式背过。在考试的时候,可以直接套用了!

建议大家在平时学习的时候,不可以急功近利哦!学习还是要一步一步的学习,一步一步积累。

积跬步则可至千里,积小流则可成江海。

每天都要坚持学习,学习一段时间,你会有质的飞跃!加油!为了自己的目标奋斗吧!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21天基金从业打卡活动,打卡专为学习习惯养成而来!配合打卡计划,每天学习重点知识,每天做题,帮助大家提高学习效率,备考初期养成好习惯!

打卡福利:

● 累计学习打卡10天

可获价值100元 《易龙五步交易法》

● 累计学习打卡21天

可获价值199元《基金从业知识点精讲小班》

活动参与方式:

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打卡学习

会计爱打卡-基金从业

微信扫描参与活动

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

想要报名参加考试的朋友从现在开始就要赶紧好好学习了,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把时间充分利用,争取尽快把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下来!

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了“每日一练”供大家练习,帮大家巩固已经学习的知识点,每天做一道题,考前就会有很多进步!

点击了解基金从业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要势在必得!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