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过年期间赶紧来学习基金从业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1-21
普通

过年期间赶紧来学习基金从业考试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除夕到,放鞭炮,举国上下齐欢笑!舞龙灯,踩高跷,欢天喜地真热闹!新的一年干点啥?当然是学习基金从业考试啦!怎么学?跟小编一起了解新春学习基金从业考试的方法吧!送大家一张福气卡,祝大家考试备考顺利!

福卡

新春学习基金从业考试的方法

1、每隔一段时间对知识进行一次系统的复习需要边学习边摘要,是提高学习效率的好方法。在做同步练习题和自测题时,多做笔记,把错题什么的都写到一个本上,平时多看一看!能有助于考生加深知识点的记忆。

2、考生要在熟悉最新考试大纲考核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基金从业考试的知识点,找出复习的重点和难点,提出问题与疑点。

3、考生应逐章认真细心地学习指定教材,并有效使用同步辅导用书。根据辅导用书相关板块中指出的各章重点、考点,对教材内容分清主次,区别看待,强化重点内容,突破重点、难点。

基金从业考试联报

由此了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精品班和高效实验班

正保会计网校为备战2020年基金从业考试的同学们准备了基金从业考试课程。赶快来报名吧!!!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