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管理会计师 > 中级管理会计师 > 成绩查询

管理会计师(初级)出成绩了吗? Copy1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8
普通

MAT管理会计师(初级)考试已经结束了,那么管会初级出成绩了吗?考完管会初级的小伙伴们一定都在焦急的等待成绩吧!那么成绩什么时候能出来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760901


一、成绩公布
2020年9月10日09:00-2020年9月29日17:00


在此期间,考生可登录中总协官网首页,点击顶部导航条“公共服务”栏目——“成绩查询”子栏目——在“管理会计师(初级)成绩查询”中,输入报考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号码进行查询。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二、成绩复核 

根据《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考试成绩复核办法(试行)》,考生本人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20日内,通过中总协考试办公室邮箱()提出本次考试成绩复核申请。中总协考试办公室在收到申请30日内向考生本人进行邮件答复。关于考试成绩复核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中总协。


想要申请考试成绩复核的考生可以点击下载附件管理会计师(初级)专业能力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附件: 成绩复核申请表


就目前从该项目的宏观形势来看,管理会计师考试难度上升是必然的,国家大力推广期间虽有一定的难度倾斜,但随着管理会计师报考人数及含金量的提升,势必需要考生经历破茧成蝶的过程。


难与不难完全取决于准备情况,今后题型的全面性对考生将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即将到来的题型改革,将对考生又是一个全新的门槛,若有心必跨之。


所以,早学早收益!


识别下图二维码,

马上报名初级管会

二维码


惊喜不断,
助你成为下一位急需人才!

中国管理会计师MAT,是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财务认证,是国家大力倡导的,中国第一个落地的管理会计项目。培养的是懂财务、会管理、懂业务、能决策的价值创造者。MAT因其内容广泛实用性强,备受青睐。它以财政部委托中国总会计是协会颁发的尊贵出身,以及国家人才缺口300万的锦绣前程,立于财税之林引人关注。

MAT证书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中总协)颁发,在中总协官网可以查询到。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是财政部下属机构,是被授权主管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培训和认证的专门机构,与主管CPA考试的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是一个性质,管理会计MAT作为财政部委托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来培养管理会计人才的项目,肩负重任,是财政部采购《中国管理会计培养体系建设研究项目》唯一中标单位。


正保会计网校作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陪伴大家走过第20个年头,作为官方重点授权招生机构,信誉全网。


这里有一个跨入
管理会计的便捷通道!
还有一个福利等着你!


证书


证书特点:
中国本土首个管理会计权威认证:
中总协颁发、报考条件宽、周期短、成本低、含金量高、就业竞争力强。


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科目


1、管理会计职业道德

涵盖管理会计概念、特征、作用等内容,旨在提高管理会计职业认知和价值观。

2、管理会计概论

涵盖管理会计基本概念、工具、方法,管理会计创新理念,中国管理会计能力体系与西方管理会计体系的差异。

3、预算实务(含预算编制、预算执行、预算控制与分析)

涵盖预算基本知识、年度预算编制与执行、预算制度设计与实施及其与战略联系的各方面知识点,包括程序性、实施指南、预算编制及预算执行和调整等内容,内容重点是全面预算的作用和编制实务。

4、成本管理(含成本控制方法、成本责任、标准成本系统、作业成本分配等)

涵盖标准成本系统的应用基本知识,成本管理责任体系的建立,成本控制方法和价值工程的基本知识,介绍作业成本法的基本思想和应用思路,内容重点是产品与交付性成本的体系化管理方法。

管理会计师MAT考试难度

MAT的主要知识内容都在成本管理和预算实务这两本书中,MAT初级管理会计更多的是涉及理论方面的学习和简单的实操内容,涉及的层次不会很高,适用于中小企业的基本财务管理。

管理会计初级考试题型及分值

题型


12月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2020年管理会计师(初级)最后一次考试(12月26日)报名已经启动,点击报名>>为了保证考试报名顺利完成,请各位学员尽早做好安排。

时间





一、开放时间:

2020年9月1日——2020年11月10日(学员可提前报名培训,在管理会计师教育网进行线上学习)。





二、报考条件:

1、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等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含在校生);

2、中专学历,具备3年及以上企业、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类、管理类、统计类、计算机、工程类等岗位工作经验的人员;

3、获得会计、审计、统计、计算机、工程类等经济类、管理类上岗证的人员。

满足以上任意一项条件即可报名。





三、考点 

本次考试考点将覆盖74个城市。


具体如下所示:

直辖市

北京、天津、上海、重庆

浙江省

杭州、温州、宁波、金华

江苏省

南京、苏州、无锡、南通、盐城、镇江、徐州、常州

安徽省

合肥、亳州、阜阳

山东省

济南、青岛、潍坊、济宁、烟台、东营、临沂

福建省

福州、厦门

四川省

成都、遂宁、泸州

云南省

昆明、玉溪

贵州省

贵阳

广东省

广州、深圳、惠州、东莞、珠海、佛山、中山

广西壮族自治区

南宁、桂林

海南省

海口

黑龙江省

哈尔滨

吉林省

长春

辽宁省

沈阳、大连、锦州

河北省

石家庄、邯郸、唐山、秦皇岛

山西省

太原、运城、临汾

内蒙古自治区

呼和浩特、包头、赤峰

河南省

郑州、南阳、信阳、开封、洛阳

湖北省

武汉、宜昌

湖南省

长沙

江西省

南昌

陕西省

西安、汉中

甘肃省

兰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乌鲁木齐

宁夏回族自治区

银川

青海省

西宁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管理会计初级

管理会计初级

高薪职位敲门砖 行业发展趋势

取证周期短马上转型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加入管理会计备考小分队

微信扫码

领取免费资料

百问百答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