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广东高会评审对继续教育有什么要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09

2018年高级会计师评审工作已经陆续展开,为了方便大家准备高会评审,网校对高会学员问题进行解答。

广东高会评审对继续教育有什么要求

学员问题:“广东高会评审对继续教育有什么要求?

解答

根据文件《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获悉,继续教育条件按照《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和相关政策规定执行,申报评审时需提供2015年、2016年、2017年的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那么这个合格证明指得是什么呢?

根据《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规定,专业技术人员必须每年完成累计不少于12天或72学时(其中公需18学时、专业42学时、选修12学时)的年度继续教育任务。参加继续教育情况将登记入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系统,完成年度继续教育任务后,经人社部门审核发给当年继续教育证书,作为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岗位聘任、续聘和职称评审的重要依据。 

高会考生们一定要弄清楚高会评审相关要求,如果有问题,及时与当地人社部门取得联系,以免影响评审。

还没开始准备评审?网校论文班特针对有工作业绩撰写、论文发表需求的考生们,一对一指导论文,一对一润色业绩,让评审不再难!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