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高会论文再不准备就晚了 网校论文班一对一指导助你攻克评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25

备考高级会计师的朋友们都已经开始关注高会论文了,已经有人通过微信、论坛等平台咨询高级会计师论文相关问题,尤其是关于高级会计师考试论文应该什么时候准备,《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前发表论文是否有效等问题,那么针对于论文的问题,网校特精心收集了相关资料,给高会考生如下建议,考生们可参考借鉴——努力的你们值得拥有更好的一切!

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准备更好

《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前发表论文是否有效?

一般情况下,中级会计职称考过以后发表的都是有效的。不过,鉴于各个地区高会考试报考政策有所不同,最好再与当地的财政局确认一下。

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准备更好?

高会考试及评审顺序——参加高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实务》考试→获得成绩合格证书→参加评审→答辩→公示→领证。

虽然评审环节在考试后面,但是评审需要的材料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千万不要等到考过高会考试再来准备论文,中级考过后就提前准备论文,这样等《高级会计实务》考试结束后就比较轻松了。有的省份还要求有课题研究,课题研究的周期比论文时间还长,大家要提前问好,提早着手准备,这样参加评审时更加游刃有余。

参加高会考试的前辈们都是什么时候开始准备论文的呢?

*高会考生 石**:

关于准备论文方面,因为文章从写作到发表,过程会比较长,一般需要至少几个月的时间,另外如果文章集中在一个时间,评审老师会认为你是为评审而写的文章,对评审来讲不利。所以在准备高会考试之前就一定要先准备一部分文章。万事俱备之后就可以一鼓作气地考高级会计实务了!

*高会考生 别找借口找方法:

因为高会报名跟不上了,为了逼自己学习,就先报了网校的论文班,论文在网校的辅导下没有悬念的发表了,当年的高会考试结束后我就报了网校下一年高级会计师辅导班。

网校论文班能提供哪些服务?

  高级会计师考生们对论文写作总是很犯怵:“从哪儿下笔?、”“写论文有什么技巧?”、“写多少文字合适?”……一系列问题扑面而来!为了帮助已取得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证的学员顺利进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论文班(查看招生方案>>)

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准备更好

推荐阅读

2018年高级会计师评审常见问题解答 吐血整理!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