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江苏宿迁2018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

普通 来源:宿迁财政局 2018-06-04

江苏宿迁2018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如下,网上填报的起止时间为:5月28日9:00至6月28日17:00,完成提交网上申报之后,申报人应于2018年6月29日前携带所有申报材料原件至宿迁市财政局500室进行初审。

宿迁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8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区)财政局,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苏财会[2018]26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市2018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2018年我省高级会计师资格条件按照《江苏省会计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苏职称[2018]2号)文件执行。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所有申报人都必须登录江苏省财政厅门户网站,通过网上申报系统()进行个人申报(网上填报的起止时间为:5月28日9:00至6月28日17:00(具体详见操作指南)。完成提交网上申报之后,申报人应于2018年6月29日前携带所有申报材料原件至宿迁市财政局500室进行初审。

三、收费标准

按照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收取每人评审费300元。

四、相关文件及表格下载

《江苏省会计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江苏省会计专业高级资格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所需填报的相关表格,请登录江苏省财政厅门户网站(),在“会计管理”栏目下“职称管理”中查询下载。

附:《关于做好2018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宿迁市财政局
2018年5月28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