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黑龙江2017年研究员级高级会计师面试的通知

普通 来源:黑龙江省财政厅 2017-12-29

关于2017年度研究员级高级会计师面试的通知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2017年度职称评审有关要求,研究员级高级会计师评价继续实行面试与评审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经研究,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面试时间:2018年1月3日。

面试地点: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市松北区糖厂街1号,黑龙江科技大学院内通江大道与融资路交叉口)专家公寓七楼。

注意事项:各位参评人员须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根据《参评人员面试时间安排》准时到达七楼候考室进行签到,否则将影响面试。咨询电话:0451-58592503。

温馨提示行车路线:乘坐火车的同志,由火车站出发乘坐出租车过松浦大桥到江北,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前行约800米至黑龙江科技大学东北门。或由火车站乘坐107、108、109路公共汽车到南马路站下车,换乘36路公共汽车到黑龙江科技大学。电话:0451-88089997。

附件:参评人员面试时间安排

黑龙江省会计专业高级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
2017年12月26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