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山东济宁报送2017年高级会计师评审材料的通知

普通 来源:济宁市财政局 2017-12-27

济宁市财政局发布山东济宁报送2017年高级会计师评审材料的通知,请考生们及时查看。

转发省财政厅《关于报送2017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的通知
济财会〔2017〕9号

各县市区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各部门、单位,各大企业,各大中专院校:

现将省财政厅《关于报送2017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的通知(鲁财会﹝2017﹞45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报送要求

2017年度高级会计师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利用系统报送电子材料,同时报送部分纸质材料。参评人员应根据文件要求,认真准备参评材料,仔细填写相关表格。

各县市区财政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厅文件要求,会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真做好材料审核报送工作。县市区属单位人员申报材料和信息,需经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财政部门审核同意后,集中报送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经审核通过后转市财政局会计科。市属单位人员申报材料和信息,需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报送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经审核通过后转市财政局会计科。材料应由各单位统一上报,不受理申报人个人报送的材料。

报送事业单位(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申报人员评审材料时,需提供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或市直主管部门出具的具有相应空缺专业技术岗位证明。

公务员(含列入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申报评审职称。

申报材料时申报人单位应出具济宁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推荐表和“公示结果报告”,公示结果报告内容应包含公示起止时间,公示地点,公示内容,公示期间有无异议,有异议的应写清调查结论及处理意见。

二、报送时间

申报材料报送时间为2018年1月2日至2018年1月11日

三、其他事项

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档案袋等有关材料,可到市财政局会计科领取。《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市人社局需要留存一份存档,报送材料时,请在省厅要求份数基础上多准备一份(原件签字并加盖公章)。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材料受理咨询电话:2967959,材料受理地址:建设北路88号济宁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209室。

市财政局材料受理咨询电话:0537-3626005,2606005,材料报送地址:市审批中心一楼东侧“联合办理综合窗口”(吴泰闸东路75号)。

附件:

1、关于报送2017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2、济宁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申报推荐表

山东济宁报送2017年高级会计师评审材料的通知
山东济宁报送2017年高级会计师评审材料的通知

济宁市财政局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2月22日
济宁市财政局办公室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高级会计师评审需要考职称英语和计算机吗

高级会计师评审:工作业绩撰写常见问题解答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