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江西2019年会计高级职称评审申报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0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会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江西2019年会计高级职称评审申报时间从9月2日起至10月30日止从2019年起,申报人员不需要向财政厅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江西高会评审申报时间

正高级会计师资格网上申报时间从7月22日起至8月22日止;高级会计师资格网上申报时间从9月2日起至10月30日止。申报人员按本通知和评审系统要求实事求是填报信息,并扫描上传真实、完整、准确、清晰的电子版证明材料。材料类型为JPG、JPEG或PDF格式,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2M。因申报个人上传材料不清晰或出现漏报、错报、未放指定位置导致的后果,由申报个人承担。申报材料报至评委会后原则上不再补充材料。从2019年起,申报人员不需要向财政厅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2019年,全省会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使用“江西省职称申报评审系统”(网址),申报人员、用人单位、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和评审委员会均须使用系统,实行网上申报、审查、评审、发证、查询,对评审通过人员发放电子证书和电子评审表。请各地、各单位尽快按照《江西省职称申报评审系统组织机构创建规则》的要求,创建组织机构和申报人员个人账号。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很多考生一听到评审就头大,不知道该如何应对高会评审环节,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高级会计师评审大军,想要通过评审可谓是困难重重,论文质量差,无法成功发表?评审要求严格,业绩不突出难以满足条件?

想要攻克这两大难题,就报网校论文班吧!

相关推荐:

高级会计考试在即 现在准备论文还来的及吗?

高级会计师评审不能通过的几大因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