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2019甘肃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论文要求有哪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0

自2019年起甘肃高会评审实行网上申报,甘肃2019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时间9月1日-30日,申报正在进行中,你知道甘肃2019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论文要求有哪些吗?

(1)论文论著填报不少于规定数量,但最多填报5篇,内容要与本人申报专业相关,按质量高低填报。

(2)论文须在中国知网 ()上进行检索难证,并将检索到的网页地址复制到系统“检验验证地址”栏目。检索 不到或未填检索验证地址的视为无效论文,不作为评审依据。

(3)论文要分项上传刊物的封面、主办单位页、目录页、正文等,外文须上传中文译文。论著要分项上传封面、版权页、目录(摘录)页、编委会名单页、标有著作字数页。

注意事项:

国家级论文已由权威期刊调整为国内核心其刊,以论文发表当年该期刊是否为核心期刊为准。过去已经在我省权威期刊目录范围期刊发表的论文,可按核心期刊对待。核心期刊和省级期刊均不含增刊、副刊、特刊、专刊、专辑、内部期刊、论文集等。

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在1区和2区(根据中科院JCR期刊分区《大类))的SCI论文的,或发表在SSCI、A&HCI、《中国社会科学》、《求是》等期刊,或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论文的,对论文篇数不作要求。

获省级科学技术奖一、二等奖的定额人员,可代替工篇核心

期刊论文,获省级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的定额人员,可代替1篇省级论文。获1项发明专利〈前2名)授权的,可代替工篇省级论文要求。

省级论文以查询国家新闻出版局网站公布的期刊结果为准。没有纸质期刊为依托的电子期刊暂不予认可。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为了帮助已取得高级会计师考生们顺利进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论文班,从论文选题到发表,全程一对一指导,更有一对一业绩指导,还有评审答辩课程,你的论文不再是难题,让你评审时脱颖而出!

想获得论文方面的指导,比如论文选题、论文发表,快来网校论文班寻求支援>> 

相关推荐:

一张图看懂高级会计师评审流程(含影响因素)

高级会计师评审之业绩报告到底该怎么写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