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2019年甘肃高级会计职称评审网上申报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09

根据《甘肃2019年高级会计职称评审申报通知》,2019年甘肃高级会计职称评审网上申报时间自2019年9月1日起至9月30日24时截止。请申报人员按照 网上申报时间和有关时限要求进行申报!

 网上申报时间和有关时限要求

网上申报自2019年9月1日起至9月30日24时截止该时间点后职称申报系统关闭。申报人员按本通知要求和系统规定要求实事求是填报信息,并扫描上传真实、完整、清晰的电子版证明材料及个人2寸彩色照片。材料类型为JPG、JPEG或PDF格式,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2M。因申报个人上传材料不清晰或出现漏报、错报、未放指定位置、错过申报时间等导致的后果,由申报个人承担。

1. 任职时限。专业技术总年限和现职称任职年限,均计算到职称申报当年的12月31日为止。纳入岗位管理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的任职年限从聘用的当月计算;其他单位专业技术人才的任职年限,原则上从取得职称资格的当月起计算。

2. 业绩时限。专业技术人才的业绩均计算到申报当年9月30日为止,不得在该时间结束后,接受任何形式的材料补报。

3. 退休年龄。专业技术人才申报当年是否达到国家规定退休年龄,均计算到申报当年的12月31日为止。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9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正在进行中,高会报考人数与日俱增参加评审人数暴增,竞争压力巨大,那么你如何让自己在评审时脱颖而出呢?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论文班,从论文选题到发表,全程一对一指导,更有一对一业绩指导,让你赢在终点。

想获得论文方面的指导,比如论文选题、论文发表,快来网校论文班寻求支援>>

相关推荐:

一张图看懂高级会计师评审流程(含影响因素)

高级会计师评审之业绩报告到底该怎么写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