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江西2019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条件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06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会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江西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时间从9月2日起至10月30日止,江西2019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条件有哪些呢?

江西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条件

(一)申报会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执行《江西省会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赣人社发〔2017〕8号)。

(二)从机关流动到企事业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人员申报职称可按照《关于从机关流动到企事业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人员评审专业技术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赣人社发〔2016〕18号)有关规定执行,其中到企事业单位从事开会计专业技术工作12个月以上的终算时间改为今年6月底。

(三)申报评审职称的人员,其学历、学位、资历(资格、聘任时间)、工作经历、工作业绩、专业理论(含论文、论著、科研课题、科研成果)等终算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时间按年头计算。业绩从取得现资格之年起计算。申报人员所提供的论文论著、科研课题、科研成果、奖励项目等业绩材料应在业绩起算、终算时间之内。不在起算、终算时间之内的业绩材料不作为评审专业技术资格的依据。

在我省各类企事业单位(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工作的在职在岗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公务员和离退休人员不得参加评审。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还没开始准备评审?网校论文班特针对有工作业绩撰写、论文发表需求的考生们,一对一指导论文,一对一润色业绩,让评审不再难!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

高级会计考试在即 现在准备论文还来的及吗?

高级会计师评审不能通过的几大因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