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2020年河南高级会计职称评审申报10月21日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5

2020年河南高级会计职称评审申报10月21日起,你准备好了吗?河南2020年度会计系列高级职称通过“职称管理服务平台”网上在线申报。申报人网上申报完成且申请状态显示为“评审中”后,申报人需于2020年10月27日至2020年11月5日期间现场报送材料并缴费。

2020年度会计系列高级职称申报入口:“职称管理服务平台”http://218.28.8.34:8084/zcsb/login.do

申报人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快捷通道栏“职称评审”→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申报用户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修改密码后录入个人基本信息及相关业绩。个人须在申报截止时间前提交评审材料,逾期将不能参加本年度职称评审。退回修改的申报材料,应在相关部门审核截止时间前再次提交审核。待各级审核结束后,自行打印《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表》,并按要求报送职称评审委员会。

国家部委、中央企业或外省委托评审人员,可不通过职称工作信息平台申报,实行线下申报,不发放我省职称证书。

网上审核:

1.所有职称申报评审均通过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网上审核,按照“谁审核谁负责”原则,各级审核部门要认真履行审核职责。网上申报材料应与纸质申报材料相符,用人单位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负主要审查责任。

2.各级审核部门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核任务,超出规定时间未提交审核结果的,将影响申报人参加评审。请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和省直有关单位统筹安排,确保在审核截止时间前完成审核工作。

3.各评委会承办机构要认真组织材料接收与审核工作,特别要对业绩材料真伪和有效性核查,确保各项材料符合评审要求。评委会不得收取未经人社职改部门审核同意的个人申报。

4.审核过程中,对于不符合条件的事项和材料,实行“一次告知”,避免多次审核。

除自主评审单位外,依据职称评聘“绿色通道”条件申报、年限破格申报、非逐级申报(含越级申报、无职称直接申报等)、委托评审以及业务考试免试等人员申报高级职称,应经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或者省直主管部门初审,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资格终审(其中,非公有制领域工程技术人员直接申报高级工程师,由各地或者省人才交流中心终审)后,上传审核备案扫描件,再进行网上申报。

5.申报高级职称人员,聘任年限的计算截止到当年9月底。比如,有聘任要求的系列,今年申报高级职称且聘任年限要求满5年的,应在2015年6月30日前取得现职称,并于2015年9月30日前聘任。聘任年限要求不同的依次类推。

现场提交资料及缴费

申报人网上申报完成且申请状态显示为“评审中”后,自行打印本人申请状态“评审中”网页和《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表》(按要求打印盖章、一式三份),按照申报人员所在单位属地化管理原则,于2020年10月27日至2020年11月5日期间(国家法定工作日)报送到各省辖市财政局、济源示范区财政金融局会计科(处)并现场缴费。根据豫政 〔2008〕52号规定,高级职称评审缴费标准为260元/人。

河南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即将开始,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号申报材料!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为了帮助已取得高会考试合格证的学员顺利进行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论文班,论文从选题至发表全程辅导,全国限额招生!查看论文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