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高会考试成绩高低与评审申报有关系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2

高会考试成绩高低与评审申报有关系吗?是不是考试分数越高越容易通过评审呢?

一般来说,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仅是申报评审的一个通行证,与评审能否通过并无直接关系,只要过了国家的标准、省标准就可以参评,跟成绩高低没有直接关系!不信你看!

高级会计实务考试成绩对高会评审有影响吗?

高级会计师成绩合格单上没有分数显示,只是证明“成绩合格”,而高级会计师的参评依据之一就是成绩合格单,所以,高会评审与分数高低没有关系噢!

但是,如果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进入了全国金银榜,这时候在申报材料中写上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96分,进入全国金榜,这个可能会让评审老师对你印象更好噢!所以我们还是要向着考试分数看,高级会计师分数当然考得越高越好!

高会评审申报能否通过与分数高低并无直接关系,相反,高级会计师考试分数决定了高级会计师评审有几次申报机会!

超过国家线的高会考生拥有三次高级会计师评审机会,超过省线的考生拥有一次高会评审机会。

注意:高级会计师评审机会并非按照考生参加的次数,而是评审安排的次数,即使未参加也算做一次评审。

2019年很多地区明确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考生可参加当年评审,而2019年内蒙古、安徽已经明确省线合格标准为55分,而未达到国家级而达到省线标准的人员,只能参加2019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成绩有效期截至2019年底。高会评审新政频出,要求更加严格,如果错过了就没有机会弥补,所以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不要白白错失申报机会。

2020年上海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要求:申报人员当年度评审未通过,次年度无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次年申报不予受理!符合评审条件的高级会计师考生一定要提前备好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材料,争取一举成功!

报考高级会计师的考生一定要提前了解当地评审政策,若能当年参加高级会计师评审,例如安徽、内蒙古等地区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准备相关资料!争取把考试和评审一举拿下!

高级会计师评审各地区要求不尽相同,在参加评审前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当地的评审信息,提前准备各种材料。

资格评审种材料的准备是重中之重,各省评审前要准备的证书一般为:申报人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会计师资格证书、聘书(或聘用合同、聘用证明)、《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根据发布的评审政策,各省对于参评人员的申报条件(学历及资历)、评审条件(专业理论知识、工作经历与业务能力、论文论著、业绩与成果等)、破格条件也各有差异。查看政策汇总>>

报考高级会计师的考生一定要提前了解当地评审政策,若能当年参加高级会计师评审,例如安徽、内蒙古等地区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准备相关资料!争取2020年把考试和评审一举拿下!

高级会计师考生们对论文写作总是很犯怵:“从哪儿下笔?、”“写论文有什么技巧?”、“写多少文字合适?”……一系列问题扑面而来!为了帮助已取得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证的学员顺利进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论文班!网校老师全程辅导论文、推荐发表,工作业绩一对一指导,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看论文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