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天津2020年高会评审申报9月25日截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3

天津2020年高会评审申报9月25日截止,还没申报的人员要抓紧时间啦!申报人、用人单位、业务主管部门需登录市人社局官网,点击职称评审专栏进入“天津市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管理信息系统”,在线进行申报、受理、审核、反馈等操作。

天津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网上申报注意事项

符合申报条件人员登录职称管理信息系统,按照要求在线注册、填写申报信息,上传佐证材料,并对填写和上报信息核对无误后,在职称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用人单位审核。

上传图片资料时,请务必在扫描后,将图片调正以后再上传到职称管理信息系统,以免影响评审结果。

1.人员基本信息:按照职称管理信息系统要求填写,上传佐证材料;

2.学历信息:按照职称管理信息系统要求填写,并上传学历证书照片;

3.资历信息:按照职称管理信息系统要求填写,并上传职称证书照片,具备经济师、审计师或者统计师证书的也一并上传;

4.社会团体任职情况:如实填写,没有任职的填“无”;

5.专业技术工作经历:按照职称管理信息系统要求填写;

6.继续教育情况:填写近5年(2016-2020)继续教育情况,无需上传佐证材料;

7.业绩成果情况:按照职称管理信息系统要求填写取得中级职称后的主要业绩成果;

8.论文情况:按照职称管理信息系统要求填写,并按照论文封面、论文目录(本人论文名称下划线注明)、论文内容的顺序上传附件,论文(含业务工作报告)最多上传3篇(业务工作报告必须每页加盖用人单位公章);

9.著作情况:没有可以不填;

10.专利情况:没有可以不填;

11.获奖情况:按照职称管理信息系统要求填写;

12.考核信息:填写2015-2019年度考核结果;

13.会计信息:上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

2020年天津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入口

2020年天津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入口
立即申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论文班,全国限额招生,从论文选题到发表,全程一对一指导,更有一对一业绩指导,评审答辩课程,让你评审时脱颖而出!

快来网校论文班寻求支援>>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