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申报天津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学历资历要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16

2020年天津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已开始,天津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时间为9月14日-25日,现场报送材料时间暂定10月28日-29日。申报天津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学历资历要求有哪些呢?

申报天津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学历资历要求

(一)具备财经类博士学位(不分参加工作前或参加工作后),申报人员应取得会计师资格并担任会计师职务二年以上;

(二)具备财经类硕士学位(不分参加工作前或参加工作后),申报人员应取得会计师资格并担任会计师职务四年以上;

(三)具备财经类大学本科学历,申报人员应取得会计师资格并担任会计师职务五年以上;

(四)具备其他条件的申报人员,对资历的要求如下:

1.一九六六年底以前财经类中专学历、一九七零年底以前财经类大专或一九七零年至一九七六年进入普通高等学校学习并获得大学普通班学历(工农兵学员),取得会计师资格并担任会计师职务五年以上;

2.先参加专业技术工作,后取得财经类大学本科学历一年以上,已取得会计师资格并担任会计师职务六年以上。

3.取得非会计专业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也可申报高级会计师(副高)。

4.最高学历为专科学历的按学历破格对待,应由业务主管部门出具破格报告。

(五)申报人员的任职年限计算到2020年底。

2020年天津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入口

2020年天津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入口
立即申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论文班,全国限额招生,从论文选题到发表,全程一对一指导,更有一对一业绩指导,评审答辩课程,让你评审时脱颖而出!快来网校论文班寻求支援>>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