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揭秘:网校论文班如何发表高会评审论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1

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高级会计师评审要求申报人在公开出版发行的期刊上发表专业著作或论文,方可参加评审。那么如何发表论文呢?去哪找期刊呢?网校能帮我发表论文?

论文的写作发表是很多高会考生评审过程中遇到的一大难题,如何写作论文并顺利发表?从哪儿下笔?、写论文有什么技巧?、写多少文字合适?……论文系列问题扑面而来!网校论文班可以帮助发表论文,那么网校论文班如何指导我发表论文?接下来我们就来揭秘网校论文班如何指导高会评审论文写作发表!

网校论文班介绍:

网校论文班论文写作发表的流程:

揭秘:网校论文班如何发表高会评审论文?

网校学员亲述论文写作及发表流程:

网校考评无忧班(含论文班)学员:思琦

开始在老师的要求下写论文,老师给我了很多现成论文材料做参考,同时给我一个论文框架,只要把有血有肉的想法和实例填充进去就行了,然后每次提交后,指出我的问题,帮我修改论文,悉心指导。

本想着写论文是个超级难的拦路虎,没想到居然变得这么简单,于是我每天早起,每天坚持写一点点论文,不到一个月居然被老师定稿了。开心,付出都是有收获的,一下激起了我拼搏的兴趣。

于是,开始了第二篇的写作工作,很快,初稿也交上去了.......(查看原帖)

网校论文班:

论文全程辅导——论文选题、撰写、审稿、发表,一站式服务!

工作业绩指导——1V1指导,润色业绩材料,让评审专家眼前一亮!

签订协议——入学签订协议,辅导期内直至论文发表成功!

评审指导——老师全方位讲解评审答辩流程,锁定评审细节,让你评审时脱颖而出!

提醒大家:论文最好不要等到高级会计师考试过后再准备。一般需要发表2篇以上论文,因为文章从写作到发表,过程会比较长,一般需要至少几个月的时间,时间太紧张,另外如果论文集中在一个时间段,评审老师很可能会认为你是为评审而写的文章,可能会对评审成绩有影响。

有些地区表明,未达到全国线而达到省线的,只有一次参加高级会计师评审的机会。对于还没有准备论文的考生来说,岂不是白白浪费了这次机会吗,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一般情况下,中级会计职称考过以后发表的都是有效的。不过,鉴于各个地区高会考试报考政策有所不同,最好再与当地的财政局确认一下。

论文在期刊的发表通常需要排期哦~考生们最好尽早准备,以便尽早发表避免节外生枝。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论文要求汇总

2020年高级会计师论文班课程开通啦!评审指导课程、论文写作指南、工作业绩指导课程,统统开通啦!你的论文动笔了吗?试听2020高会论文班课程:

揭秘:网校论文班如何发表高会评审论文?

立即试听

报考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以免考试通过了,评审却来不及准备!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提前准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