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高会评审论文两篇省级期刊 够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25

高级会计师评审要求申报人在公开出版发行的期刊上发表专业著作或论文,方可参加评审。那么论文需要发表几篇呢?对刊物有没有要求,我准备了两篇论文,在省级期刊发表了,够吗?

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对论文数量要求一般为1-4篇,对期刊要求一般为普通期刊,也有部分地区要求核心期刊,具体要以当地评审政策为准!

以安徽为例,评审对论文的要求有3个方面,期货要求、论文数量要求、论文字数要求。大部分地区对于论文都是这三个方面的要求。

安徽评审论文要求:

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取得一定的会计相关理论研究成果,或主持完成会计相关研究课题、调研报告、管理方法或制度创新等。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 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上发表本专业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论文2篇以上(每篇不少于2500字)。

2. 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上发表本专业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论文1篇以上(每篇不少于2500字),且结合工作岗位,完成2篇本单位的财务工作报告(每篇不少于3000字),或2篇为服务对象提供有价值的管理建议书(每篇不少于3000字)。

2019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论文要求汇总

论文的写作发表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大部分学员至少需要3-6月的时间才能发表一篇论文,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一般情况下,中级会计职称考过以后发表的都是有效的。不过,鉴于各个地区高会考试报考政策有所不同,最好再与当地的财政局确认一下。

论文最好提前开始准备,越早越好,论文千万不要等到考过高会考试再来准备论文,考完中级后,就可以提前准备论文,这样参加评审时更加游刃有余。一般情况下,中级会计职称考过以后发表的都是有效的。不过,鉴于各个地区高会考试报考政策有所不同,最好再与当地的财政局确认一下。

还没开始准备评审?网校论文班特针对有工作业绩撰写、论文发表需求的考生们,一对一指导论文,一对一润色业绩,让评审不再难!查看详情>>

360-2160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