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开始写最合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14

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考试通过后需在3年内通过评审才能取得高级会计师资格。高级会计师评审要求申报人在公开出版发行的期刊上发表专业著作或论文,方可参加评审。评审通过后,方可领取高级会计师资格证书。如果2018年通过了高级会计师考试,只可参加2019、2020、2021三个年度的评审。如果错过了就没有机会弥补,所以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不要白白错失申报机会。那么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开始写最合适?

我们先来看一组网校高会学员调查数据:

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开始写最合适?

由上可以得知,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的准备时间一般为3-6个月,更有部分学员论文准备时间达到了10个月以上,这只是论文准备的时间,再加上选择期刊,等待排期发表的时间呢,所以,准备申报高级会计师评审的学员们,千万不能小瞧了论文!各省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要求汇总>>

高会评审和论文要什么时候开始准备?《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前发表论文是否有效?

论文千万不要等到考过高会考试再来准备论文,考完中级后,就可以提前准备论文,这样等高会笔试结束后就比较轻松了。

论文最好提前开始准备,越早越好,这样参加评审时更加游刃有余。一般情况下,中级会计职称考过以后发表的都是有效的。不过,鉴于各个地区高会考试报考政策有所不同,最好再与当地的财政局确认一下。

想要考取高级会计师证书,好多学员不知道何时准备论文?是先考试还是先发表论文?甚至还有学员考试过了才知道发表论文后才能参加评审?那么到底该怎么权衡考试和论文的时间关系呢?我们来看看这位学员的黄金备考时间!

yang_qiying:感谢网校,高会评审通过!!2013年一次性三门通过中级,2015年网校老师指导发表2篇论文,2018年第一次参加高会考试并通过,评审通过。

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开始写最合适? 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开始写最合适? 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开始写最合适?

可以上下滚动的图片

【经验之谈】:高会评审论文定要提前准备!切记!

论文最好提前开始准备,越早越好,这样参加评审时更加游刃有余。

准备考取高级会计师证书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以免考试通过了,评审却来不及准备!为了帮助高级会计师的学员顺利备考,提前准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看详情>>

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什么时候开始写最合适?

相关推荐:高级会计师论文及评审政策要求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