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2020年江西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对象及要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8

2020年江西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对象及要求你了解吗?江西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时间9月1日起至10月30日止。详细内容见下文。

2020年江西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对象

在我省各类企事业单位 (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从事会计工作的在职在岗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公务员和离退休人员不得参加评审。

2020年江西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要求

(一)2020年 ,全省会计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评审使用“江西省职称申报评审系统” (网 址https∶ //hr.jxhrss.gov.cn/zcxt),申报人员、用人单位、主管部门、人社部门和评审委员会均通过该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审查、评审、发证、查询,向评审通过人员发放电子证书和电子评审表。请各地、各单位尽快按照 《江西省职称申报评审系统组织机构创建规则》的要求,创建组织机构和申报人员个人账号。

(二)正高级会计师资格网上申报时间从8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高级会计师资格网上申报时间从9月1日起至10月30日止。申报人员按本通知和评审系统要求实事求是填报信息,并扫描上传真实、完整、准确、清晰的电子版证明材料。材料类型为JPG、 JPEG或 PDF格 式,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 2M。 申报个人因上传材料不清晰或出现漏报、错报、未放指定位置导致的后果,由申报个人承担。申报材料报至评委会后原则上不再补充材料。申报人员不需要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特殊情况需要报送纸质材料的,将另行通知 )。

(三)申报人员需在评审系统中上传本人以下材料: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教师团队提供论文从选题至发表一站式服务,评审业绩一对一指导,提供业绩撰写意见,润色业绩材料,挖掘业绩亮点,锁定评审细节,让评审专家眼前一亮!

已经结束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学员、准备申报高级会计师评审的人员以及计划报考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学员,一定要规划好时间,提前准备论文发表相关事项!查看详情>>

更多推荐:

江西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工作通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