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申报评审

山西高级会计职称评审申报时间10月10日截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7

山西2019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时间为2020年9月24日-10月10日,评审将采取在线申报,实行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反馈的方式。山西高级会计职称评审申报时间10月10日截止,快来了解评审申报安排吧!

山西高级会计评审申报系统地址

山西省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系统平台(http://202.99.223.97:8899/accountant-review-client/index.html ),下简称评审申报系统。

山西高级会计评审申报、审核流程和时间安排

1、申报人员网上申报:2020年9月24日-10月10日。

2、高评委会网上初审:初审结果由申报人登录评审申报系统自行查询。

3、网上初审通过后现场报送评审材料:时间、地点在会计之星网站另行通知。

4、现场申报审核通过,且现场提交材料完成后,申报人可通过评审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请申报人登录评审申报系统予以关注。

5、后续评审工作进度查询:申报人登录评审申报系统自行查询。

有关技术操作及评审政策咨询方式

1、申报中遇到相关技术问题,请加入qq群:897213431进行咨询。

2、评审政策咨询电话:0351-4133335(9:00-11:30,15:00-17:00,节假日除外)。

山西高级会计评审申报人网上申报具体操作指引(见附件)

附件:山西省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系统申报操作指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高会论文发表排期告急,正保会计网校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学员,为了提升更好的论文撰写指导服务、业绩指导服务及论文发表质量,高级会计师论文班/考评无忧班全国限额招生。

已经结束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学员、准备申报高级会计师评审的人员以及计划报考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学员,一定要规划好时间,提前准备论文发表相关事项!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山西高级会计师评审线上申报通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