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中国已有14万人通过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

普通 来源:财政部会计司 2018-01-03

截至2017年底,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已成功组织25次,累计共有637万人通过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其中初级443万人,中级180万人,高级14万人。自1992年以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始终以服务财税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不断深化考试改革,优化考试内容,创新考试方式,提升考试专业化、信息化水平,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积极发挥评价优秀会计人才的主渠道作用,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会计人才支撑。

财政部会计司
2018年1月2日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会计行业的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了,你愿意成为443万分之一?180万分之一?还是高级会计师14万分之一?要想在会计行业拥有发言权,拿下更高级别的职称才是王道,高级人才缺口巨大,提升不能停滞不前!2018争做下一个高级会计师吧,跟上网校精英团队>>

推荐阅读:

报考2018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6大理由

为什么注册会计师们都去考高会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