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重庆2017高级会计师成绩查询通知

普通 来源:重庆会计之家 2017-11-02

重庆2017年高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查分入口>>),考生们可及时查询,考生如对分值有异议,可向重庆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咨询各科目以及主观题、客观题分值。

2017年全国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已可查询

重庆考生:

2017年全国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正式公布,请登录“重庆会计之家”网站,点击“会计初、中级考试­­—中级职称成绩查询”、“高级会计师考评—成绩查询”进行查询,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根据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要求,考生如对分值有异议,可向重庆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咨询各科目以及主观题、客观题分值,咨询电话:023-63216192,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金渝大道湖霞街6号(重庆财政学校B区内)。

重庆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17年10月25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还没开始准备评审?网校论文班特针对有工作业绩撰写、论文发表需求的考生们,一对一指导论文,一对一润色业绩,让评审不再难!(立即了解论文班详情>>

推荐阅读:

高级会计师评审需要考职称英语和计算机吗

高级会计师评审:工作业绩撰写常见问题解答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