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注意!2020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即将关闭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5

距离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仅剩10天左右,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工作、学习节奏,经过了几个月的备考,高级会计师考试如约而至,高会考前这几天,知识体系已基本定型,此时不宜进行高强度的备考,应放松身心,从容面对。

准考证作为高级会计师考试考前必备证件。在这里提醒大家,部分地区准考证打印入口即将关闭。

8月28日:山东、重庆高会准考证打印入口关闭

8月31日:安徽高会准考证打印入口关闭

提醒山东、重庆、安徽地区考生,在入口关闭之前打印准考证,错过无法参加考试,同时提醒其他地区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不要等到最后再打印。

高会准考证打印步骤:

1、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选择左侧准考证打印→选择高级准考证→选择省份,填写证件号码、姓名、附加码,进入打印。

1

高会准考证打印

2

高会准考证打印

3

高会准考证打印

2、直接点击: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高级,选择省份,填写证件号码、姓名、附加码,进入打印。

4

高会准考证打印

建议大家多打印几份准考证,以防丢失,有备无患。各地区也针对疫情做出了防控要求,请大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做好自我防护!查看疫情防控要求>

在考前最后冲刺阶段,网校高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已开通,购买超值精品班、考评无忧班的学员可以进行模拟测试。

电脑端:登录学员代码/手机号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课程列表下面,点击“题库”进入。

5

电脑端题库

APP端:登录学员代码/手机号,点击学习,点击班次,选择做题进入。

6

APP题库

做题界面为网校无纸化模拟系统,模拟真实考场环境,提前感受考场氛围,练习系统自带计算器的使用。

更多考前注意事项,点击查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