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河南2021会计高级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0

河南2021会计高级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了吗?根据《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河南2021年高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8日-5月14日。务必于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段内,登录原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

河南2021会计高级职称准考证打印时间

高级2021年5月8日00:00至5月14日23:59。

2021年4月16日前,各地会计考办公布本地区初级、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的起止日期。

务必于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段内,登录原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河南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高级资格《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日期为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考试时间为8:30一12:00。

高会考试提前,每天学习多长时间比较合适呢?

在备考过程中,制定学习计划很重要,一定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调整。

每天能确保大块时间学习的考生,可以按“时”学习,建议每天至少听课3小时,但是,每位考生的学习进度不一,各位考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每天学习的有效时长。

各位考生要找到自己学习效率最高的时间和地点,并确保大块的连续学习时间。有的人高效学习的时间是早上,有的人是晚上。各位考生可以每天早上定好闹钟,早早的起来学习1-2个小时,晚上睡觉前抽出1-2个小时的时间巩固早上学习的内容或者学习新的内容。

注意:学习进度慢的考生要抽空,利用中午或者周末的时间把落下的课时补回来。

下载正保会计网校的APP,上下班的路上听课、中午休息的时候听课,让自己有时间就听听课、做做题或者巩固一下前面学习的内容。充分利用好题库、答疑板、无纸化模拟系统等资源。使用无纸化模拟系统,一方面可以熟悉考试系统环境,一方面可以做题练习。立即购买无纸化模拟系统>>

app

正保会计网校APP

大家要摆正自己的备考态度,主动学习知识点,按照计划进行每一天的学习。踏实备考,提高自己的自制力,不轻言放弃。当有一天你通过高级会计师考试的时候,你会谢谢现在如此努力的你。

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报考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提前准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看详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