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浙江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3

浙江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根据《浙江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报名时间2020年12月3日10:00—12月17日16:00。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23日10:00-12月25日16:00。

浙江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入口:

浙江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浙江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入口

温馨提示:报名期间系统繁忙,若无法成功进入报名网站,请错峰登录。 各省报名时间有差异,进入各地报名入口>>

浙江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浙江省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3日10:00—12月17日16:00。

补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23日10:00-12月25日16:00。

缴费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17:00。

12月24日16:00关闭“浙江会计之家”—“信息变更”“信息登记”通道。

请广大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和缴费。错过上述报名和补报名时间的,将无法参加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

浙江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使用的照片要求

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缴费一旦成功后,照片等所有信息都不能再进行修改。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照片清晰。考生可在电脑端报名系统或手机端报名系统上传本人照片,经系统处理并本人确认无误后,再点击提交,以确保照片符合制证要求。

2021年浙江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高会报名季优惠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高会新课已开通,购课即赠上一年课程!经典班次科学搭配,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论文班从选题至发表一对一指导,帮考生攻克考评难题!查看详情>>

提醒:正保会计网校高级会计师2021年新课开通,考评无忧班、论文班全国限额招生,招满即停,立即抢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