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了解一下2020陕西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7

陕西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6日,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你清楚2020陕西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吗?小伙伴们快来看一下吧!

2020陕西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8月20日-9月4日,届时考生可登陆陕西会计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因防疫要求,请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考试时间,从考前14天开始,每天进行体温检测并填写《健康状况监测表》。考试时,除准考证和身份证外,考生还应携带《健康状况监测表》和《健康状况承诺书》(随准考证一并打印),一并交给监考人员。 

2020陕西高会准考证打印入口

陕西2020年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陕西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前防疫准备

1、考生应提前申领陕西省或考点所在地市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应及时联系相关部门查明原因,并按相关要求执行;

2、考生应及时访问“陕西会计网”打印准考证(/kjw/gztz/51911.jhtml,点击访问打印准考证),以便掌握考试开始时间,按要求提前14天开始每日填写《健康状况监测表》;

3、考前一旦出现发热(体温≥37.3℃,下同)、发咳嗽、流涕、咽痛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的,应及时就诊排查;

4、目前仍在疫情非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考前14天,务必回到考点所在地区,返回后立即向当地派出所、社区或相关部门主动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并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隔离、检测工作;

5、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外出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严禁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做好个人防护;

6、考生须提前准备好口罩,建议准备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

7、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8、考生要密切关注“陕西会计网”(/),及时获取考试相关制度规定、防疫要求等资讯。

相关政策:陕西高会防疫具体要求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对于参加高会考试的考生来说,一定要提前熟悉无纸化考试。多用电脑做高会案例分析题,养成用电脑阅读的习惯后,提高打字速度,适应计算器的使用,同时把平时练习当做考试,多给自己适应的机会,切身体会无纸化考试环境,在考场上就能够得心应手。

免费体验无纸化(建议在电脑端体验)>> 立即购买无纸化模拟系统>>

平时,各位考生还可以在正保会计网校【免费题库】里的【全真模拟】中进行练习,全真模拟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试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体验考场环境。

立即练习高级会计师全真模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