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黑龙江2020高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在这里!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6

2020年高会考试时间为9月6日,黑龙江2020高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在这里!小伙伴们要尽早打印准考证,千万别错过打印时间哟!

黑龙江2020高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8月20日至9月10日。

黑龙江2020高会考试准考证打印地址:

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准考证打印”按钮,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今年黑龙江考区部分考点依旧实行考试签到随机生成考生座位号,考生准考证将不显示考生座位号,请考生正常打印准考证。

黑龙江2020高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黑龙江2020年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再次提示考生:按照《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场规则》规定,初级、中级、高级会计资格考试,均不允许将计算器带入考位,统一使用考试机上的计算器。  

请考生认真阅读黑龙江考区考前考生防疫防控温馨提示和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黑龙江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注意考前个人卫生防护,考前14天内不建议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不参加集聚性活动。

二、考生应在考前14日内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监测、7日内进行有效核酸检测,以免影响如期参加考试。如考生在考前14天内有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参加考试。

三、每场次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主动配合考点防疫检测、身份核验。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以及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考生考试当日进入考点前进行现场体温检测须低于37.3℃,同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以下资料:

1.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纸质),检测结果须为阴性。

2.“龙江健康码”绿码。

3.健康状况监测表。考前14天访问“黑龙江省会计网”下载并打印《2020年黑龙江考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健康状况监测表》,须每日测温如实填写,考生本人签名。

4.健康状况承诺书。考前访问“黑龙江省会计网”下载并打印《2020年黑龙江考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健康状况承诺书》,考生本人签名。

以上资料、证明提供不完整或不符合要求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每场次考试前,考生须将以上1、3、4项资料证明上交考场监考人员,请提前做相关准备。

五、属于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龙江健康码”非绿码、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

2.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者;

3.有高风险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

4.考生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

5.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28天者。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考试通过后,接下来就是评审工作,以免考试通过了,评审却来不及准备!所以报考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提前准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看详情>>

相关推荐:

黑龙江考区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事项温馨提示

高级会计师各地区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