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了解一下 山东2020年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3

在距离2020山东高级会计职称考试越来越近,我们当下可以做的就是把握时间,认真备考,你知道山东2020年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吗?没有纸质准考证无法进入考场!参加高会考试的小伙伴快来了解一下吧。

山东2020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山东2020年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报考人员于8月27日后登录山东省财政厅网站“山东会计管理”专题网页或山东会计信息网查询,并根据提示信息打印准考证。

山东2020年高会考试时间:

高级资格《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日期为2020年9月6日(星期日),考试时间为8:30—12:00。

山东2020高会考试方式: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高会考前大模考预约通道已经开启

正保会计网校为各位高会学员准备了高级会计师考前大模考!预约报名,免费参与!让你有机会与众多的高会学员一起同台竞技,实战测评,检验自己的备考效果!

在考前做一次摸底测试,检测自己是否达到了及格水平。考生可以了解到自己复习的程度,发现自身的薄弱环节,能够查缺补漏,从而提高学习成绩。

说明:高级会计师考试题型全部为案例分析主观题,考生可根据参考答案自行参照打分,仅可在电脑端做题!

模考时间:7月15日8:00正式开考!现在马上去预约>>

模考考试结束后网校于7月23日19:00-20:00安排模考点评直播,直播过程中完整讲解试卷,传授答题技巧、得分技巧。立即预约>>

各位高会考生们,你是否还在因为工作忙而忽略学习?距离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各位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学习,进度慢的同学也要适当的调整自己的计划,赶紧备考,跟上网校课程,2020年高会备考,加油!

快来跟着正保会计网校一起学习吧>>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阅读推荐:

2020高会各章节易错点 在考前必须攻克它!

高会考试的压力扑面 各位考生一定要稳住别“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