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海南2020年高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8

高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进入紧张的备考阶段,各位考生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海南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6日,小伙伴们千万别忘记准考证打印时间,那么,海南2020年高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什么时候?了解一下吧!

海南2020年高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海南2020年高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8月10日前,公布中、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起止日期。2020年度中、高级资格考试海南考区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陆考试系统下载打印。

海南2020年高级会计考试时间:

高级资格考试科目为《高级会计实务》,考试日期为9月6日(星期日),考试时间为8:30—12:00。

复习技巧

高级会计考试本质上并没有很难,考生若想要在最后得出一个满意的答卷,在复习阶段绝不可掉以轻心,应该踏实备考,注重理解及掌握,善于总结归纳。

高会为无纸化考试,在复习阶段给位考生已定要熟悉考试环境,熟悉考试系统的操作方法,避免因为操作问题影响考试成绩。

高会为开卷考试,考试面很广,注重细节考核,大家在最后一定要回归到教材上去,知道知识点在什么地方,在考试查找的时候能够节省时间。所以大家必须熟悉教材。教材新变化的地方要特别关注,是肯定会考的。

还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的地方,讲义是教材的高度提炼,大家要非常熟悉讲义,把讲义带到教材中去,把教材看透。带着教材进考场,答题的时候就不会有生疏感,也会比较顺手。

注重计划的重要性。想要完成目标,就要切实的制定好计划,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规划备考时间。做好详细的复习计划并严格实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考试通过后,接下来就是评审工作,以免考试通过了,评审却来不及准备!所以报考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提前准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