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江苏淮安关于证实会计资格证书方式的通知

普通 来源:淮安市财政局 2020-05-29

江苏淮安关于证实会计资格证书方式的通知,2001年以后取得会计资格证书的考生可在会计资格审核评价网官方查到本人的证书合格信息,以此来证明证书的真实性。


关于证实会计资格证书方式的通知

关于证实会计资格证书的方式如下:

1、2001年(含2001)以后取得会计资格证书的考生,可在会计资格审核评价网官方平台左下方--合格人员信息栏目里查到本人的证书合格信息,以此来证明证书的真实性,实现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的便民利民服务,我部门不再单独开具相关证明。

2、2000年以前取得会计资格证书的考生,可到我部门按照相关流程办理。需要携带(1)用工单位出具的介绍信,(2)本人会计资格证书原件, ( 3 )身份证原件。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高会新课开通

点击查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