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全国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1

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12月25日截止,准备今年拿下高会的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报名,一年就一次机会,切勿错过!

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入口

2020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的高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开通。 各省报名时间有差异,进入各地报名入口>>

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流程一般如下:

登录网站→点击报名入口→选择报考省份→选择注册/登录→阅读报名须知→填写个人证件信息→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注册号。

注意:

1、需要提醒大家,报名确认及交费是网上报名不可缺少的环节。未在公布的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及交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2、考生提交的个人照片一定要清晰,要求如下:

(1)上海考生: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大于30K,像素≧300*215。

(2)其他地区:JPG格式,宽114像素,高156像素,文件大小不得超过15KB。

其实报名真的不难,只要每步操作看清要求,报名成功不成问题。

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第三:高会报名资格怎么审核?

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主要有三种:网上审核,现场审核,考后审核。

网上审核:考生提交个人信息后,在规定的几天内重新登录报名系统,即可查看审核状态。

现场审核:考生在网上报名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报名表(要求加盖公章)、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及身份证明等资料到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详细情况请查看下表各地详情。

考后审核:考生在报名后直接参加考试,待成绩合格后,到相关部门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无法取得合格证。

另外,有些省份仅要求首次报考高级会计职称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非首次报考的考生只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即可。但有些省份要求首次和非首次报名的考生都要进行资格审核。具体请查看各地详情。

需要注意的是,实行现场资格审核的地区,一般要求考生提交报名表、学历证书及身份证明等资料,还有不分地区要求居住证等证明。考生需要仔细阅读当地报名公告,及时准备相关资料,以免因为资格审核而影响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

各地审核方式和时间均不相同,点击查看详情>>

第四:高会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报名前
2020高会考试延期地区 还用重新报名吗?
2021高级会计师报名工作年限怎么算
注意!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前必须完成信息采集!
报名2021年高级会计师需要提供居住证明吗?
必须取得会计师才可报名吗?
报名前必须满足继续教育吗?
报名中
可以用手机报名2021高会考试?
2021年高级会计师网上报名信息表该如何填写?
2021高会报名时 信息填写错误该如何修改?
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材料有哪些要求?
2021年高会报名照片上传总失败怎么办?
报名后2021年高会报名常见问题—如何确认报名成功?
老师解读【老师直播课】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季直播安排
老师解读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形势
老师支招—如何快速攻克高会考评?

最后:请大家保持心态 早日投入学习

不要因为没有时间学习等问题而踌躇不前,安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早日投入到2021年高级会计师的学习当中!2021年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备考的同时,要适应无纸化考试形式。网校推出高会无纸化模拟系统,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让你平时练习就像置身于真实考场。多加练习,零经验考生也可以从容上考场。

“在战略上藐视敌人”,在考试中充满自信,心情就会放松,学习效率就高;

“在战术上重视敌人”,拿出充分的时间进行复习,就能水到渠成,顺利备考。

正保会计网校高会新课已开通,期待与您共同进步,2021砥砺前行!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季优惠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高会新课已开通,购课即赠上一年课程!经典班次科学搭配,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论文班从选题至发表一对一指导,帮考生攻克考评难题!查看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