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北京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温馨提示

普通 来源:北京财政局 2020-11-27

重磅!具有注册会计师证书的可以报名北京2021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啦!2020年度报名成功且未申请退费的考生无需再进行报名操作。

关于北京市2021年度高级会计资格考试报名温馨提示

1.2021年度高级资格考试全部采取无纸化考试;

2.高级资格考试关于中级职称的提示:

(1)根据2021年度财政部文件中规定,除会计师以外的其他中级职称不能报考高级职称;

(2)具有注册会计师证书的可以参加报名考试。

3.报名时不需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4.“首次”报名人员是指第一次报名或以前年度已报名但未通过审核或未交费的人员;

“非首次”报名人员是指2017年以后在北京市报名并已缴费成功的人员。

5.考试时间:2021年5月15日8:30—12:00;

考试地点:由于高级资格考试是全市统一编排考场,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6.根据《北京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京财会〔2020〕190号)规定,评审时需要继续教育记录,因此在2022年度报名高级资格考试时需要出具个人继续教育记录。相关咨询电话:55592327

7.国外毕业证书需要持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书。

8.毕业证书丢失:

(1)国内取得学历的需出具人事档案中与学历相对应的《学籍登记表》原件,出具复印件的需要人事档案部门加盖公章;

(2)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书丢失的的需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重新出具认证书。

9.生僻字用两个半角下划线表示。

10.考试合格后请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自行打印合格证书

11.2020年度报名成功且未申请退费的考生无需再进行报名操作,系统将自动将信息转到2021年度考试中,按照规定的时间自行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即可。

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0年11月25日

推荐阅读:北京2021年高级会计师报名简章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高会新课已开通,购课即赠上一年课程!经典班次科学搭配,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论文班从选题至发表一对一指导,帮考生攻克考评难题!查看详情>>

提醒:正保会计网校高级会计师2021年新课开通,考评无忧班、论文班全国限额招生,招满即停,立即抢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