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2020年高会考生注意:这些地区省线合格成绩仅能申报当年评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08

2020年高会考生注意:这些地区省线合格成绩仅能申报当年评审?是的!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公布后,部分地区明确说明达到省线的高会成绩有效期截止到2019年年底,仅能参加2019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所以2020年高会考生一定要注意了!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地区?

安徽

安徽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达到55-60分(不含60分)省线合格标准的人员,可申报2019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时,提供网上查分截屏并经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

内蒙古

2019年内蒙古高级会计师合格标准公布,《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自治区合格标准为55分(试卷满分为100分)。未达到国家级而达到自治区合格标准的人员,可以参加2019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成绩有效期截至2019年底。

黑龙江

2019年黑龙江省级合格标准为57分,成绩当年有效。

而其他地区高会省线合格成绩仅能参加2020年高级会计师评审!

所以,计划报考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认真备考,争取高分拿下考试!如果由于各种原因仅考过了省线,那就请大家一定珍惜这唯一的评审机会!

为了2020年考试无后顾之忧,在此奉劝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高级会计师评审论文,争取在考试前发表,待考试通过后,评审压力就骤减了!

高级会计师评审要求申报人在公开出版发行的期刊上发表专业著作或论文,方可参加评审。高级会计师评审一般需要发表2-4篇论文,需发表在有国内标准书号(ISBN 号),或国内统一刊号(CN 号)或国际统一刊号(ISSN 号)的财会类专业刊物上。

论文的写作发表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大部分学员至少需要3-6月的时间才能发表一篇论文,而且有的地区要求3篇论文发表时间不能在同一年,另外如果论文集中在一个时间段,评审老师很可能会认为你是为评审而写的文章,可能会对评审成绩有影响。一般情况下,中级职称考过以后发表的论文都是有效的,总之,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噢!

论文在期刊的发表通常需要排期哦~考生们最好尽早准备,以便尽早发表避免节外生枝。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论文要求汇总

计划报名2020年高会考试的你,或上班或照顾孩子,时间有限、精力有限,想要高效学习其实有点难。正保会计网校推出高会考评无忧班,适合以拿到证书为目的的考生,针对高会考试及评审提供全方位服务。其中针对论文论文选题、撰写、审稿、发表,网校均提供相关服务,帮助大家考评一步到位。考高会,报这个班再好不过啦查看考评无忧班详情>>

无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