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湖北高级会计师报名3月31日截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31

2020湖北高级会计师报名3月31日截止,费用缴纳截止时间同报名截止时间。缴费时请考生慎重操作,谨防出错。未及时缴费的属于报名不成功,无法参加考试。错过再等一年噢!2020年湖北高级会计实行网上报名。还没报名的小伙伴赶紧报名啦!

湖北2020年高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2020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2020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入口>>

2020湖北高级会计职称报名注意事项

1.考试报名前,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相关文件要求,慎重报考,缴费确认后,不办理退考;

报考人员不得以他人身份进行报名,否则由此引起的纠纷,由报考人员承担全部责任;

报考人员不能同时使用新、旧两个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登录网页提交报名信息、缴纳报名费并得到“报名已确认”信息时,方为报名成功,逾期则视为放弃报名。

2.本次报考实行考前“告知承诺制”试点。

报考人员应对通过网上填报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并根据相应报名条件进行认真核对,符合条件的才能报考。

采取弄虚作假,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将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给予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消证书和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会计人员诚信档案等处理,并视情通报所在单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报考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提前准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看详情>>

高会教材 高会英雄榜 高会课程优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