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天津2020高会报名31日24时结束 你报名成功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31

天津2020高会报名31日24时结束,天津2020年高会补报名时间3月31日上午9:00至下午24:00,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了吗?还没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啦!

报名天津高级会计师考试,需再次登录报名系统,在缴费成功后必须打印报名回执,报名回执是报名成功的证明。所以,你打印报名回执了吗?

天津2020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入口:

天津2020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2020年高级会计师报名入口>>

天津高级会计师报名后需知晓:

1、缴费成功后必须打印报名回执和报名信息表

考生在缴费成功后必须打印报名回执(报名回执是报名成功的证明)。

中级、高级网上缴费成功后,务必记住报名注册号和密码,然后回到报名首页面,点击进入“登陆(查看报名信息)”,可以打印报名表和报名回执。考生如果忘记报名注册号或密码,可以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找回。

网上交费成功后,考生必须打印出“2020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单位人事部门对考生的工作岗位、学历、资历等情况进行审查,同意并在该表盖章后,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2、网上缴费

考生报名缴费时,请务必核对以下信息后再付费。

商户名称名称:天津市会计专业职称工作办公室

收款商户号: 8080804301 02801

如考生确认银行卡已经扣款,但报名系统显示未缴款情况时,请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缴费状态,如果还是显示未缴款,请继续缴款,先确保报名成功。我们每天都会对账,有重复缴费的,我们都会在当天办理退费手续,考试费将按原渠道退回,请重复缴费考生注意查收。

如显示已付款并报名成功,必须打印出报名回执和报名信息表。

注意:并不是银行卡扣款就证明报名成功,必须在报名系统打印出报名回执方可证明报名成功。

3、考后资格审核

高级会计师采取考试合格后审核确认报名资格的方式,即考试成绩公布后,成绩合格的考生持经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2020年度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会计中级资格证书原件(高级资格考生提供)按照要求到指定地点办理报考资格验证手续,经验证合格的考生方可领取合格证书( 高级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单),高级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单在全国范围内3年有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高级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不断增长,报考2020高会刻不容缓啦!各位财会人早一步拿下高级会计师就早一步在财会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高级会计师实行考评结合,报考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一定要提前准备论文,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提前准备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查看详情>>

高会教材 高会英雄榜 高会课程优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