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贵州2020年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中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7

2020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6日,贵州2020年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中,贵州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9月2日,建议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及早打印准考证。

贵州2020年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贵州2020年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中

点击进入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贵州2020高会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进入考场前,所有考生必须配合进行下列操作。

第一步: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检测。

第二步:体温正常的,手机扫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贵州健康码”。

第三步:手机显示为绿码的,查验身份证及准考证。

第四步:考生提交有关证明报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返黔考生,还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到达我省后14天内所旅居地区调整为中高风险等级,需提供到达我省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第五步:考生必须佩戴口罩,使用速干手消毒液进行消毒后方可进入考试场地。

第六步:考生进入考试场地,手机关机与所带物品一并存入存包柜或放在指定位置。

扫码显示异常和体温检测异常的考生,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进入隔离室接受观察。

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高级资格《高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间为9月6日(星期日)8:30—12:00。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年高级会计师实行无纸化考试,无纸化考试要求大家必须提高打字速度,在210分钟内答完8道案例分析题目。考生可以借助网校提供的全真无纸化模拟系统大量练习,模拟考试场景,提高应试技巧。

 全真模拟测试>>  无纸化系统免费体验>>

更多推荐:

2020高级会计考试考前须知&考试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