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四川高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中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7

2020四川高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中,四川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9月6日。考生应在准考证打印起止日期内,及早打印本人准考证。

四川2020年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四川高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中

点击进入四川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四川2020年高会考试防控要求:

根据四川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通知,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场(点)。考生进入考场(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应阅读并签署《四川考区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随准考证一并打印),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四川高级会计师报名审核

四川考区2020年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由前审调整为后审形式。

即考试成绩公布后,报考人员所报科目成绩有达到合格标准的,应根据相应级别报考条件规定,持报名考生信息表(加盖单位公章)、教育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到网上所选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上年度通过中级资格考试一科以上的考生,可不进行本次审核,具体审核日期另行公告)。

报名人员应当对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和证明材料以及采用其他不正当手段等方式取得报名资格通过考试的,其考试成绩无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年高级会计师实行无纸化考试,无纸化考试要求大家必须提高打字速度,在210分钟内答完8道案例分析题目。考生可以借助网校提供的全真无纸化模拟系统大量练习,模拟考试场景,提高应试技巧。

 全真模拟测试>>  无纸化系统免费体验>>

更多推荐:

2020高级会计考试考前须知&考试干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