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19年海南高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8-22

考前最重要的事情不只有备考,还有准考证打印哦,海南参加考试的小伙伴们注意了,2019年海南高级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啦!详情可见下文。

海南高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

海南2019高级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1、考生登录财政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输入身份证号码,采用激光打印机,自行打印准考证。

2、考生打印准考证时,请仔细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相片等要素,必须清晰无误。

3、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考试期间正逢各考点新生开学报到,学校将禁止外来车辆进入校内,建议考生尽量避免开车前往。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只有每天坚持学习,充实自己,才能摘得成功的果实。高级会计师已经进入了备考黄金阶段,大家要把握住学习时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不后悔,不轻言放弃,勇敢迎战2019年高级会计考试,踏实备考,提高自己的自制力。快来跟着正保会计网校一起学习吧!

相关推荐:

搞定高级会计师案例分析题 助你轻松考到及格线

掌握了高会考试分值及占比 你就成功了一大半

又到高级会计师评审季 你的论文发表了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