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1高会考生注意:这三章分值均将高达20分以上!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10

2021年高会备考已经进行到基础阶段了,备考过程中最怕什么?当然是怕盲目备考,我们备考时一定要了解重难点章节,有针对性的备考,正保会计网校敲黑板!2021高会考生注意:这三章分值均将高达20分以上!

2021高会考生注意:这三章分值均将高达20分以上!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2020年高级会计实务考情,在2020年高会考试中高级会计实务考试财管、内控部分占比60%,会计部分占比40%,与往年持平。

下面是2020年高级会计实务考试各章的分值占比情况,如下可知第五章企业内部控制、第七章企业并购、第九章行政事业单位预算、会计与内部控制的分值独占鳌头。

与此同时,正保会计网校高级会计职称教研团队,根据历年高级会计实务考情分析,第五章企业内部控制、第七章企业并购、第九章行政事业单位预算、会计与内部控制依旧为考察重点,而且这三章分值均将高达20分以上

了解备考重点之后就抓紧时间学习吧!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备考,提前准备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考评无忧班!考试+评审+论文全方位指导,一站式服务,帮助考生攻克评审难关。高级会计师2021年新课开通 限额招生>>

更多推荐:

哪些人急需考高级会计师证书?错过报名悔一年!

高会考试成绩合格!却因为论文不能拿到高会证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