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沙画上的网校】致—第十届正保会计网校教学研讨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4

正保会计网校第十届教学研讨会顺利结束啦!

在研讨会,正保会计网校刘国峰、贾国军等60余位老师齐聚一堂,老师们集思广益,对2021年会计类考培课程教学设计、授课经验与技巧分享、习题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教学研讨会,网校老师能提升授课技能,加深对专业问题的理解,从而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十载春秋,三尺讲台

千秋基业,教育为本

教育之路,感恩有您

乘风破浪矢志不渝

不忘初心,牢记“学员利益至上,一切为学员服务”的宗旨!2021正保会计网校继续以优质的课程服务广大学员。师资研讨会现场精彩回顾>>

备考2021年高级会计师,正保会计网校为您保价护航!

正保会计网校是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网校辅导效果显著,网校总结多年辅导经验,全新推出高级会计师考试个性化辅导,针对学员基础,有针对性地讲解、训练、答疑、模考,并对学习过程进行跟踪、分析、指导。

正保会计网校拥有强大的高会老师团队:

聘请网校老师刘国峰、贾国军、徐经长、刘圻、欧理平、陈立文等组成教学团队,结合高级会计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点击查看:正保会计网校高级会计师老师团队详情>>

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

精心设计零基础辅导课程模块,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高级会计实务培训推荐选择超值精品班考评无忧班论文班课程,十多年教辅经验沉淀的老师讲课,深谙命题趋势,带你学透高会重难点,精心研发的课程,致力做到考点题型化,做题方法化,反馈即时化。

2021高级会计师即将报名时间12月1日开始,2021年高会考试竞争更加激烈,将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高级会计师考试大军。2021高级会计师报名即将开始,符合条件的人员你准备考报名了吗?一键预约报名>>

2021年大纲已经公布,教材也已下发,广大考生要抓紧时间备考。2021年的备考之旅已经正式起航,广大学员们要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在报名入口开通之后,抓紧时间报名,正保会计网校将助您顺利备考!老师好课,欲报从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