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0年高会考生经验:备考2021年高会一定到多练习无纸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7

高级会计师考试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方式,“无纸化考试”是指在考试时无纸质试题本和答题卡,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只能使用鼠标或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答题的考试方式。

这对于参加高会考试的考生来说加大了考试的难度,因为参加高会考试的考生年龄基本上都在35岁以上,对于这一类考生,面对电脑做题的不适应性,所面临的问题也比较多。

为了帮助2021年高会考生在尽早的熟悉考试系统的操作方法,避免因为操作问题影响考试成绩,正保会计网校重磅推出高会无纸化模拟系统!考试时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题组卷,考生读题、填写和提交答案,这些全部都在电脑上完成。这对于广大高会考生来说,面临着大龄、工作繁忙、对电脑不熟悉等难题。如果你在平时就熟悉了无纸化模拟系统,将来坐在考场上,一定会比第一次接触无纸化更加镇定!

无纸化系统演示图

2020年高会考生经验:备考2021年高会一定到多练习无纸化

可以上下滚动的图片

如何获取高级会计师必备无纸化模拟系统?

正保会计网校无纸化模拟系统点击了解详情>>
购买以下套餐更优惠!
超值精品班套餐C(含评审+无纸化)点击了解详情>>
超值精品班套餐D(含评审+无纸化)/2考期点击了解详情>>
考评无忧班(含无纸化)/2考期点击了解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