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备考2021年高会考试 来看看前辈是如何学习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9

有人已经开始2021年高级会计师备考了,想要自己学习并通过高会考试并不容易。

备考高级会计师的学习中肯定也会遇到不少问题?备考之路漫长而崎岖,有时候,路不一定要自己去开辟,既然前人已经走过了,何不把经验拿过来学一学呢?以下就是前人的高会备考经验,与大家分享。

制定高会备考计划表并贴出来

把计划表制定出来,按计划表进行备考,并把计划、进度表贴在墙上,让家人一起督促你。

点击查收:

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实务》预习计划

充分利用零散时间

下载正保会计网校的APP,上下班的路上听课、中午休息的时候听课,让自己一有时间就听课或做题。充分利用好题库、无纸化模拟系统等。使用无纸化模拟系统,一方面可以熟悉考试系统环境,一方面可以做题练习。

app

扫码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

充分利用答疑板

其实正保会计网校还有一个很宝贵的隐性资源,那就是答疑板,答疑板会把这个题目所有学生的提问和老师的解答都罗列起来。有时一道题目的答疑能把相关的知识点都串起来,效果很好。

还有很多答疑内容会注明在教材哪一页,可以经常翻到教材中仔细理解这些内容。

找一个能提高学习效率的时间和地点

找到你学习效率最高的时间和地点,并确保大块的连续学习时间。有的人高效学习的时间是早上,有的人是晚上。

如果你的高效学习时间是早上,那么你就要定好闹钟,早早的起来学习了。再找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学习氛围,有的人喜欢在公园,有的人喜欢在自己家里或者图书馆里。找到你学习效率最高的时间和地点,并确保大块的连续学习时间。

大家要摆正自己的备考态度,主动学习知识点,按照计划进行每一天的学习。踏实备考,提高自己的自制力,不轻言放弃。当有一天你通过高级会计师考试的时候,你会谢谢现在如此努力的你。

2021年高级会计师新课正在招生中,自学看不懂?意志力差?正保会计网校统统为您解决!2021年高级会计师网课开通了超值精品班考评无忧班论文班工作业绩指导

多样化辅导班次,满足不同学员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班次,适合自己的老师,赶快加入备考大军,开始学习吧!预祝大家备考顺利,加油!

加入高会备考大军>>

更多推荐:

2021年高级会计师预习期学习建议!

备考2021高会 哪位老师讲高会课较好呢?

报考2021高级会计师 如何选择适合的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