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高会考试在即 一定要提前申领健康码 否则可能会无法参加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2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6日,考试临近,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2020年高会考试需提供健康码(绿码),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申请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各地要求申请健康码时间不同,大家一定要提前申领健康码,以免影响考试。

安徽河北宁夏上海青海黑龙江云南
广东广西内蒙古河南湖北吉林江苏

辽宁甘肃浙江山东江西海南四川

安徽>>

8月14日前,考生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并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保持安康码绿码。

河北>>

考生应在8月15日前申领“河北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 14天。

宁夏>>

高会考生应于8月21日至本人参加考试当日前,一是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简称“健康码”),如实填报信息,按要求每日坚持健康打卡;

二是微信搜索或扫码关注小程序“宁夏人事考试考生健康登记评估系统”(简称“宁考安”),每天坚持上下午两次进行健康行程登记打卡。

上海>>

考生务必至少提前14天完成本人上海“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注册申请,如考生考前14天在沪或已到沪,建议非必要不离沪。

青海>>

考生在考前14天做好自我健康检测管理,减少非必要的外出。

黑龙江>>

考生应在考前14日内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监测、7日内进行有效核酸检测,以免影响如期参加考试。

考生考试当日进入考点前进行现场体温检测须低于37.3℃,同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及以下资料: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纸质)、“龙江健康码”绿码、健康状况监测表、健康状况承诺书。

云南>>

按照规定,考前14天,大家都需要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考前3天申领“云南健康码”。

广东>>

考前14天所有考生须在“粤康码”上进行健康申报,早晚测量体温。

广西>>

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进行健康申报,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辽宁营口>>

应试人员应从考试日前14天开始至考前1天,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做好相关记录,考试当天须凭填写完整的《应试人员体温自测表》和“辽事通”APP“健康通行绿码”进入考点进行考试。

内蒙古>>

考生须通过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蒙速办”APP或微信、支付宝等平台申领本人电子健康码。考生应从考试日前14天开始,启动体温监测,按照“一日一测,异常情况随时报”的疫情报告制度。

河南>>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湖北>>

考生参加考试应满足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低于37.3度的要求。

吉林>>

考生本人在微信“吉事办”小程序所申领的“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江苏>>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江苏政务服务”或者“支付宝”申领“苏康码”,并持续关注“苏康码”健康状态,保留行动轨迹。

山东>>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或支付宝首页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江西>>

为了保证能顺利参加考试,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关注报考设区市健康通行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入场时核验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

海南>>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

四川>>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甘肃>>

考生应提前通过手机微信小程序“健康新甘肃”申领本人“健康出行码”,实名真实填报相关信息,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和非必要的外地出行。

浙江>>

“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可参加考试(允许二次体温测量)。

......

2020高级会计师考试各地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高会考试在即,大家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也要做好应对考试的准备!

建议大家平时多加练习无纸化考试,提高打字速度,适应计算器的使用,同时把平时练习当做考试,多给自己适应的机会,切身体会无纸化考试环境,在考场上就能够得心应手。

免费体验(建议在电脑端体验)>>

立即购买无纸化模拟系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