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重要!高会考前14天一定要做好防疫要求 否则可能会无法参加考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7

距离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学习时间紧张,考生更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在全力备考的同时,也定要做好防疫要求。

近期各地陆续公布“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务必充分知晓理解并遵照执行,以免影响顺利参加考试!

以下几件事情一定要提前准备,到了考试最后一天再准备的话,很可能无法参加考试哟~

①提前申请健康码

参加考试需提供健康码(绿码),各地要求申请健康码时间不同,大家一定要提前申领健康码,以免影响考试。

例如:

河北要求考生在8月15日前申领“河北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 14天;

上海要求考生务必至少提前14天完成本人上海“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注册申请。

所以请各位考务务必要按照当地财政局要求提前申请健康码,以免影响考试。

②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大部分地区要求有境外活动史、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至少提前14天到达考点所在城市或省内其他低风险地区,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考试当天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③每天两次健康行程登记打卡

宁夏要求考生考前14天每天坚持上下午两次进行健康行程登记打卡,

④提交健康承诺书

部分地区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前提交健康承诺书,否则无法进入考场。(如黑龙江、安徽等地)

⑤自备医用口罩

为了自身安全,也为了能顺利进行考试,大家考试当天一定要多备几个医用口罩,江苏要求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

⑥至少提前1个小时抵达考场

考试当日,考生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各地区针对疫情做出防控要求各有不同,各位考生一定要仔细阅读当地疫情防控告知书,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下面网校汇总了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各个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考生务必查看!

重要!高会考前14天一定要做好防疫要求 否则可能会无法参加考试

点击上图查看完整版

高会考试在即,大家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也要做好应对考试的准备!

对于参加高会考试的考生来说,一定要提前熟悉无纸化考试。

多用电脑做高会案例分析题,养成用电脑阅读的习惯后,提高打字速度,适应计算器的使用,同时把平时练习当做考试,多给自己适应的机会,切身体会无纸化考试环境,在考场上就能够得心应手。

免费体验无纸化(建议在电脑端体验)>>

立即购买无纸化模拟系统>>

网校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前大模考二模考试已经开始,模考时间:8月4日至8月13日。考前一定要做一次摸底测试,各位考生千万不要错过哟~

立即参与考前大模考二模考试>>

平时,各位考生还可以在正保会计网校【免费题库】里的【全真模拟】中进行练习,全真模拟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试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

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战,体验考场环境。

立即练习高级会计师全真模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