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0《高级会计实务》考试知识点:预算支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5

2020年高级会计师备考进入关键时期,大家要要安排好每天的学习计划,加油吧!来学习一下今天的高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实务》知识点:预算支出

高会知识点

知识点】预算支出

预算支出。预算支出是指行政事业单位在预算年度内依法发生并纳入预算管理的现金流出。

行政单位行政单位的预算支出主要包括行政支出和其他支出。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的预算支出主要包括事业支出、经营支出、上缴上级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投资支出、债务还本支出和其他支出。

①行政支出

行政支出是指行政单位履行其职责实际发生的各项现金流出,一般在实际支付时予以确认,并以实际支付的金额计量。向单位职工个人支付薪酬、向外部人员支付劳务费、为购买资产以及在建工程支付相关款项时,按照实际支付的金额,计入行政支出。发生预付账款及其他各项支出时,按照实际支付的金额,计入行政支出。 

②事业支出 

事业支出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实际发生的各项现金流出,一般在实际支付时予以确认,以实际支付的金额计量。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过程中缴纳的相关税费以及发生的其他各项支出,按照实际支付的金额,计入事业支出。

选择正保会计网校,相信网校。正保会计网校开设了多样化辅导班次,满足不同学员需求。2020年高级会计师网课开通了超值精品班、考评无忧班和论文班。让学员针对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班次。2020年高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详情>> 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备考2020年高会 可以放弃“不重要”章节吗?

2020年高级会计师考试计算量大吗?复杂吗?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