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0高会考试成绩高低对评审有影响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4

高级考试师考试实行考评结合的方式,考试临近,考试成绩通过后,面临的就是资格评审了。

▍那么,2020高会考试成绩的高低对高会评审有影响吗?

首先,高会考试成绩过不过线,意味着能不能参加评审。

只要过了国家的标准、省标准就可以参评,跟成绩高低没有直接关系

但是,达到全国合格标准的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一般3年内有效,而省线成绩一般仅一年有效期,所以,大家务必要考到60+!

各地区高会政策不同,成绩有效期也有所差异,各地区考生需根据当地政策在成绩有效期内申报评审。

点击参考:

2019各地高级会计师成绩有效期汇总>>

大家还是要向着考试分数看,高级会计师分数当然考得越高越好!分数越高说明学的越好,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也有所帮助;成绩分数高还有可能进入全国金银榜,这也是一份荣誉。

如何才能在高会评审中脱颖而出?

网校高会老师陈立文曾在课堂上说过“业绩与论文是通往高会评审的两只翅膀”,所以,参加高会评审重要的还是申报资料、业绩和论文

然而,论文的写作发表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因为文章从写作到发表需要经历选题、撰写、审稿、发表等一系列步骤,过程会比较长,一般需要至少几个月的时间,大部分学员需要3-6月的时间才能发表一篇论文。

且论文在期刊的发表通常需要排期,排期所需时间也不能完全确定和估量,论文最好提前开始准备,越早越好。

为了帮助各位同学顺利进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及时完成论文的编写及发表,网校重磅推出高级会计师论文班

整个辅导期内,从论文命题→初稿→点评→改稿→审稿→定稿→发表,网校辅导老师将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全程跟踪协助您完成论文写作。论文完成后,网校将根据学员所在地评审要求选择合适期刊,协助学员论文发表。

另外,高级会计师论文班提供工作业绩指导和评审指导,辅导老师一对一指导工作业绩撰写,帮你挖掘业绩亮点,帮助学员了解评审细节,让评审专家眼前一亮!

论文班辅导期:论文指导服务从报名日开始至论文发表成功日或报名日开始计算12个月,先到为准;工作业绩指导服务,辅导老师提供两次1对1指导,辅导期12个月。

论文班限额招生,欲报从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