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徐经长老师强调的重要考点 你拿到分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09

2019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在高会试题中,出现了徐经长老师一再强调的几个重要考点,这几个考点的分值你拿到手了吗?

【案例分析题三】

2.从给出的资料判断面临的财务风险。(销售占比过高?资金断链?现金流,偿债率,销售成本增加?)(销售经理提出增加销售费用至10%-12%,行业平均风险8%,收入增加现金流减少,应收账款多,资金周转难,判断什么财务风险)

【点评】本题涉及的企业风险的类别的内容,在徐经长老师基础学习班第五章第01讲进行了重点提示,强调这是近几年的重要考点,要重点掌握,并给出了考虑思路。

【案例分析题四】

2.子公司投资管理、对外担保、存货管理是否存在不当之处的判断。(在担保申请人与其他企业存在较大经济纠纷,面临法律诉讼……情况下提供担保,判断正误,说明理由;……)

【点评】本题涉及的内部控制应用指引的关键控制点及控制措施的内容,在徐经长老师基础学习班第六章第06讲和第07讲进行了重点讲解强调这是历年考试中多次考核的内容

经历了这漫长艰辛的备考岁月,考试终于结束了。不管考试结果如何,大家辛苦了这么长时间,好好放松一下吧!

想提前知道自己考了多少分?关注:9月11日、9月12日高会考后试卷直播点评>>

考完以后大家也是吐槽不断,题目太偏、考试时间不够、重点都没考、考试太难了等。不吐不快,你吐槽了吗?>>

看更多试题:2019年高级会计师试题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版)

更多推荐:

2019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难易度调查

2019高级会计职称考后有奖征文!

2019高级会计职称考后感恩答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