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19高级会计师考试重点知识点:销售环节控制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8-23

想要放弃的时候记得跟自己说“只要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胜利就是属于你的”!既然选择了高级会计师,就要朝着它勇敢向前,通过《高级会计实务》知识点的学习,每天进步一点点,基础扎实一点点,备考也就会更容易一点点。

高会知识点

【知识点】销售环节的关键控制点及控制措施

(1)加强市场调查,合理确定定价机制和信用方式,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对于境外客户和新开发客户,应当建立严格的信用保证制度。

(2)在销售合同订立前,关注客户信用状况、销售定价、结算方式等。重大的销售业务谈判应当吸收财会、法律等专业人员参加,并形成完整的书面记录。

(3)销售合同应当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审批人员应当对销售合同草案进行严格审核。

(4)企业销售部门应当按照经批准的销售合同开具相关销售通知。发货和仓储部门应当对销售通知进行审核,严格按照所列项目组织发货,确保货物的安全发运。

(5)企业应当做好销售业务各环节的记录,填制相应的凭证,设置销售台账,实行全过程的销售登记制度。

(6)企业应当完善客户服务制度,加强客户服务和跟踪,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不断改进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上天不会辜负你每一份汗水的播撒,在备考高级会计职称的这条路上,网校时刻伴您左右,为您提供考试资讯,试题总结,老师讲解……快来跟着正保会计网校一起学习吧!2019课程辅导>>  直接购买>>

       核心考点下载

推荐阅读:

高会无纸化考试 如何输入公式与符号?

高会考试倒计时:冲刺备考如何稳拿60分

有时候技巧比努力还重要:高会评审答辩小窍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